20220331【雙導師講座】English talk - Instructor Lilia

2022-03-31【雙導師會議】GFLEP-Lilia

主題: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今天Lilia老師接續探討上次的主題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6 tips),並且播放影片讓同學回顧。老師表示成功需要努力、有計劃性以及有組織性,她也分享當初來到台灣時的經歷,而這些經歷與6大成功的技巧息息相關(Set objectives, Start immediately, Be optimistic, Take action, Be resolute, Attract it)。

剛來到台灣時,老師對於中文還不太熟悉,因此決定設立目標開始學習中文(Set objectives, start immediately),並且學習接受文化差異ex. M, L國內外發音不同、台灣學生需學習kk音標等等...。而起初,老師對教學保持著滿滿的憧憬以及熱誠,但最後才發現以前台灣人不善待外國人,存在著一些歧視問題,但老師不因此氣餒,仍然樂觀面對(Be optimistic)。

在老師與同學分享6大成功的技巧時,老師也與學生互動,並且彼此交流激盪出更多精彩的看法。

#靜宜大學 #寰外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雙導師 #Lilia #成功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