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11018【學習講座】SDGs優質教育 x AR眼鏡技術應用於雙語教育

SDGs優質教育 x AR眼鏡技術應用於雙語教育演講

這堂課我們很榮幸邀請到 佐臻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處王獻章副總,帶領我們進入AR與VR的世界~帶我們了解AR與VR的不同之處,也讓同學實際體驗AR眼鏡,大家都覺得好新奇,玩得不亦樂乎。

在大數據時代的背景下,作為終身教育課程體系的一部分,教育課程的設計不應該僅著眼於過去和現在,而應該把目光放遠,著重在未來。教學融入了AR增強現實技術、VR虛擬實境技術,把AR融合進課程,突破書本的制約,形象立體的展示學科內容,讓場景重現,打通書本與智能終端。VR能構建一個完全虛擬的、逼真的教學環境,VR還可以與AR相結合,達到亦真亦幻的效果。

感謝佐臻王副總蒞臨指導,除了讓我們增廣見聞,也對未來的教案設計有很大的幫助。 ʕ •̀ o •́ 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