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11002【高中參訪】苑裡高中國際教育 Find your own star in Vietnam culture!

國際教育Find your own star in Vietnam culture!

地點:苗栗縣立苑裡高中

參與人員: 寰外/GMBA學生/苑裡高中學生合作٩(๑❛ᴗ❛๑)۶

謝謝鄭力瑋老師的邀請和Stella老師、 Abi老師協助!透過越南學生Tracy的講解,苑裡高中的同學們一步步認識越南¬—充滿優美文化國家。Tracy跟大家講解了越南的中秋節,以及教導大家製作越南「星星燈籠」。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從燈籠的骨架到貼上彩色玻璃紙,慢慢的一個個漂亮的星星燈籠出現在眼前。Tracy也為大家介紹了越南美食以及首都河內,大家漸漸對越南產生好奇心,上完整個課程同學們對於與越南有更深了解。經歷這次有趣的活動,相信大家都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靜宜國際生跨文化交流的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