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10312【高中參訪】「靜宜寰外,放眼世界」菁英經驗分享【第三站:清水高中】

3/12(五)前進「靜宜寰外,放眼世界」菁英經驗分享計劃【第三站:清水高中】

其實辦到第三場,小編覺得寰外學生和高中生互動很棒,而且我們的學生很扛霸子,珍惜每個大舞臺分享和表達自己的時間,所以非常感謝各個高中給我們的學生展現簡報敘事力的機會。

相信大家今天聽完四位學姐的簡報及學經歷故事,一定有很多感想吧?歡迎在底下留言及私訊小編。

最後,送給大家一句勉勵的話「選擇比努力更重要」。當你做對的選擇,努力不會白費,只會變得更美好。就像這些學姐一樣,能以實例向大家證明自己的抉擇,在大學四年生涯找到自己熱愛的事物,為其奮鬥,收穫一群和自己有相同理念的小夥伴!那大概是讀書階段最快樂的事。

#升學 #高中 #大學 #靜宜 #寰宇外語 #國際學院 #國際 #出國交換 #國外實習 #未來 #出路

 

Be someone you like

小編很久沒來寫感人的故事!當天我們有四位學生分享學習心路歷程,除了談出國、夢想、國際交流外,最重要的是,有一顆想善良的心。我們有一個學生參加了校內的蘭嶼志工團隊,找到未來想從事當老師的志向。而這正是本學程目前在努力的,將良好學習資源帶入偏鄉,結合SDGs推動優質教育,使學生平時能練習撰寫教案,將所學運用於實際課程,跳脫學術框架,真正走入實作。每一次參與活動,都是一次自發的實際行動,跨出舒適圈,便能像這些大姐姐們一樣,站在舞臺,樂於分享自己的故事。期許各位考生能為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奮力前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