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20302【高中參訪】中港高中國際文化交流活動

2022/03/02 中港高中國際文化交流活動

 

🔔今天這站~我們來到了中港高中🔔

寰宇外語教育學位學程的學生及學長姐很多都是來自中港高中,深化學生高中母校,建立深厚情誼及共享國際教育資源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來自Uganda的Collines分享了身為國際學生的生活點滴,在台灣、靜宜大學遇到的趣事,和熱情的中港高中學生們的互動分享後,彼此都更了解了對方的國家。除此之外,Collines還提到語言的重要性,英文是全球通用的語言,出了自己國家,會這項技能,幫助了他很多。

Natiah是一位在她的國家-Eswatini參加了選美小姐比賽的選手,喜歡化妝、打扮又漂亮的她,如願以償的得到了獎項,但她突然發現光只有漂亮好像沒辦法養活自己,因此她像主辦單位申請到了獎學金,到台灣靜宜大學讀書,現在她在學習著一項專長。活動過程中Natiah也教我們史瓦帝尼語怎麼說和國家政治特別的趣事,例如:現在的史瓦帝尼國王竟然有15位老婆!!!!!這特別的文化差異讓台灣學生都很有興趣去了解。

透過這次的全英語的活動分享,讓大家有更近距離接近外國人和他們交流的機會,在輕鬆的活動過程中,不僅吸收了一些知識,同時也練習到英文。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GFLEP #國際學院 #文化交流 #國際 #寰宇 #外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