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本學程實習機構徵才公告】YMCA台中市基督教青年會

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ydQvFFw_8xyQXjyQpumyErsnyT9Iq9sTvqglfbOy5Q9hn_w/viewform

1、申請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2、申請資格:各大專院校需實習學分之科系。

3、申請必須準備審查資料:
需附文件1: 本會所提供之履歷表(以A4紙打字,至 https://reurl.cc/W4E62O 下載)請先郵寄本會。
需附文件2: 上一學期成績單 (可附上紙本成績單 或是 圖片檔貼在文件1的履歷表內)

請將準備之<審查資料>以信封郵寄至台中YMCA三民會館

403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74號B1 / 廖本仁營長收。

4、實習招募說明暨面談時間: 請上網報名或來電、來信與我們聯絡。

(如有問題或當日無法參加請 ☎️來電 04-22200603 #6或加Line@wwh1303q詢問) 

5、面談後一週內本會將個別通知接納與否。

6、本會每年提供的實習生名額為60名,額滿為止,敬請提早申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