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20412【雙導師講座】English talk - Instructor Steve

2022-04-12【雙導師會議】GFLEP-Steve

主題:Stereotypes between America and Taiwan

 

今天Steve老師跟同學介紹台美之間的刻板印象、文化、飲食等差異。老師以互動問答的方式,先讓同學提出自己對美國文化的感受、刻板印象,然後老師一一從中說明這些狀況給同學了解。接著老師也分享在美國嚴重的白人種族歧視的問題,而且是從很久以前到現在都存在的問題。

 

最後老師也跟大家分享自己來到台灣後,觀察到總總奇特的行為。例如在馬路上等紅燈時,總是會看到一堆機車圍繞在汽車旁,老師覺得很奇怪也很有趣,也比較了在美國,機車在停等紅燈時,會很守規矩的整齊排列在汽車後面。

 

本次的雙導師會議,讓同學更了解台美文化差異,相信同學也收穫滿滿,也增加自己的文化觀。

 

#靜宜大學 #寰外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雙導師 #Steve #刻板印象 #Stereotype #台美文化 #飲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