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20428【學習講座】實用英語口語訓練課程:SDGs桌遊

科普時間~什麼是SDGs?

SDGs全名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聯合國提出了17項永續發展目標作為2030 年前世界各國努力推動永續發展的指導方針。

 

今天實用英語口語訓練的課程助教Collines帶來了SDGs桌遊,在上課過程中透過這組桌遊不僅更了解到環境變遷、永續發展、如何正確的分類垃圾,一起讓我們的地球更健康……也因為是全英文的桌遊,所以還學習到了各式英文單字。有專家說透過遊戲學習是激發學習動機最有效的方法,讓教學變得更有趣也更有效的讓學生吸收知識。

 

不同的上課方式有不同的收穫,在玩SDGs桌遊的過程中看到學生們專心投入、認真討論的模樣,覺得很欣慰,並且學到了更多我們應該知道卻不知道的小知識。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寰外 #SDGs #桌遊 #口語訓練 #永續發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