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1/01/07《 想像計畫|靜宜大學校園說明會 》

日期:2021/01/07(四)

時間:PM 15:00-16:00

地點:任垣205(法律學系實習法庭)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hv2MuwzKsXtoz7y78

由台灣知名品牌法藍瓷所舉辦之想像計畫,是台灣第一個專門針對藝術與偏鄉教育的公益專案,在 2021 年將首度開放大專生組隊報名,將提供 12 組團隊,每隊各 20 萬經費前往全台 12 所偏鄉學校,於 2021 年 8 月完成 30 小時「術科+學科」的趣味教學營隊!

只要是靜宜在學學生(不含在職生和推廣學生)不限系所、不限科系、不分年級,可跨系、可跨校籌組 5 人以上團隊,結合團隊的自身術科活動提案(如體育、音樂、舞蹈、繪畫、話劇、廚藝、資工等不限)與偏鄉學校學科需求(國英數社自等),就可以申請最多三所偏鄉學校,獲得經費補助的團隊,將全額贊助交通費、膳食費和教學課程所需物資等,讓團隊無需再為經費煩惱,可全心投入計畫執行!

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報名「2021年1月7日週四15:00-16:00」靜宜場想像計畫校園說明會,當日會簡介並提供紙本文宣與簡章外,更能現場QA諮詢,一起為自己的夏天留下一份感動,為自己的人生添上一筆成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