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0116 【成果分享】中區社群共創交流基地聯合成果展-海馬寶寶的未來

中區社群共創交流基地聯合成果展

【攤位02,海馬寶寶的未來】

地點|台中文學館

日期|110.01.16(六) 10:00-16:00

我們的計畫執行分為上學期與下學期,上學期在於TA以及教師社群的前期籌備,我們籌備了有關SDGs以及CLIL教案的相關工作坊

除此之外,我們更設計示範教案,融合108自然科課綱、SDGs之優質教育海洋教育和性別平等議題,再以雙語的方式融入教案。

而下學期將以「兒童英語」課程作為主軸,培育未來以雙語國家為目標的雙語自然科師資,最後我們會再以課堂上設計出的教案,實際到場域—龍海國小實習,並由國小方給予我們最第一線的建議,為未來的雙語師資培育提供資料。

本次展覽以海馬寶寶的未來為主題,以繪本融入SDGs議題裡性別平等及海洋教育的議題,呈現此次成果展。

PS. 這次成果展我們邀請了一位專業的攝影師,想拍出美美的照片就去找他吧!!! IG:cbx.photo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