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課程分享】110(2) 國際靜宜,雙語寰外:「討論與辯論」統整課程

國際靜宜 雙語寰外

本學期討論與辯論統整課程,延續上學期AR眼鏡雙語教學之應用,進階嘗試使用AR眼鏡進行「靜宜主顧聖母堂」導覽學習。

3/14的課堂上,很榮幸邀請到設計主顧聖母堂的洪清安建築師來為大家解說主顧聖母堂的建築特色、設計構想,以及地形選擇的考量等。聆聽完洪建築師詳細生動的講解後,老師及同學們都大開眼界,也覺得其背後的故事相當奧妙!

演講後同學們很積極詢問了一些教堂建築的秘密,洪建築師也非常樂意與大家分享,相信同學們聽完都有滿滿的收獲! 探索主顧聖母堂及建立教堂內相關的意象之後,接著就要來練習運用AR眼鏡進行雙語導覽解說,除了培養學生的英文口語表達能力外,也訓練成為未來雙語導覽人員!期待期末各組學生都能創造出很完善且吸睛的成品。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 #AR #雙語教育 #科技應用 #統整課程 #主顧聖母堂 #導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