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30907【新生營隊】預見2030: SDGs教學與敘事力 (DAY 1上午)

 

寰外新生營連續三天開跑啦!

很開心在這裡見到寰外大一新生

《新生營Day 1上午》

一早活力滿滿的大家,先來一點破冰遊戲來熟悉彼此,由我們系學會帶領我們新生,讓氣氛更活絡!

早上的課程由大二戴孜伃導師帶來的「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介紹」,透過影片、分組討論,讓新生了解SDGs,各項目標以及理念,SDGs是寰外一直在推動的議題,並融會到寰外課程設計,透過今天老師的介紹,相信新生以及有所慨念,並可以銜接到未來的課程裡!

老師選用「快時尚 (Fastfashion)」融入議題,讓同學探討快時尚所帶來的危害,讓新生思考如何平衡Fast fashion 與 Green fashion。課堂上,大家討論的熱烈,並用心參與課程,今天早上充實滿滿,期待下午的課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