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30909【新生營隊】預見2030: SDGs教學與敘事力 (DAY 3)

 

《新生營Day 3》

新生營終於來到最後一天啦!今天下午是緊張刺激的成果發表啦!這幾天大家從課堂中學習了很多,為了就是今天的報告啦~從SDGs 17項中的議題來做深入的探討。

 

早上的課程由文忠老師複習簡報幾個要素提醒大家下午簡報的注意事項,並給予小組一些修改意見,看到大家認真準備,並努力練習相信等等的簡報一定沒有問題的啦!

 

成果發表我們看到每個小組不同的創意,大家根據自己的經驗來探討自己深刻的議題,有「性別平等」、「消除貧窮」、「保育海洋生態」等等,每個小隊都有自己的特色,有些人用演戲去呈現、也有影片,我們看到不只是大家的簡報,更是大家用心展現自己的樣子。

 

新生營三天悄悄結束啦!看到大家最後的成果,真的超棒的!接下來寰外有更多元的課程能更充實自己,相信你們會越來越進步!再次歡迎你們加入寰外大家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