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31013 活動式專題:SDGs桌遊解說工作坊 (Part 1)

 

2023/10/13【活動式專題:SDGs桌遊解說工作坊】SDGs Board Game Explaining Video Contest

本學期的SDGs活動式專題邀請到去年獲得第一名的大二助教Jocelyn來指導大一學生SDGs桌遊解說競賽。

第一次課程,Jocelyn先以互動問答以及小短片跟同學談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並說明桌遊解說競賽目的與進行方式。Jocelyn與同學分享一些拍攝方式與解說重點,例如如何開場、取景,以及如何吸引他人目光。

接下來的時間Jocelyn讓小組玩看看桌遊,並了解桌遊卡牌與玩法,同學們在遊戲過程中有說有笑呢! 😍😍

結束前,Jocelyn也跟同學分享去年她和她的小組所拍攝的影片給同學參考,並提供同學一些拍攝的想法與技巧,讓影片解說內容變得更生動有趣!期待這學期的同學也能拍攝出精彩的桌遊解說影片唷~~加油加油~ 💪💪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寰外 #SDGs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桌遊 #活動式專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