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31019【服務學習】112-1 大德國小英語教學服務 (第一次)

 

🔔 2023/10/19大德國小英語教學服務 🔔

 

靜宜寰外這學期將在大德國小舉辦2次週四下午的英語交流時間,10月19日是第一次與孩子們展開互動。

進行第一次服務前,楊淳助教、秉紘助教在課堂上仔細帶領同學設計教案,也利用連假時間幫各組同學檢查教學內容,不斷提醒同學注意事項,並提供許多建議讓同學在教學時更順利!😍😍

大德國小校方於兩次服務學習內,各安排兩個不同班級,讓寰外大二同學擁有在教學現場上台試教的機會。本次兩大組皆以「環境教育」為主軸,分別以海洋、資源回收為主題,透過分組合作與互動遊戲的方式,讓大德的小朋友都能成為優秀的「環保小尖兵」!🤩🤩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服務當天小朋友們都沉浸於寰外大家庭的教學活動內,然而一知道我們只能陪伴他們一節課40分鐘的時間,教室內突然傳來「蛤~~ 🥹 🥹」的抱怨聲,課程結束後也捨不得我們離開呢!

兩位助教對於大家授課時的活力與熱情感到相當感動,大家的表現均可圈可點!同時也期待下次精彩的教學活動~❤️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寰外 #服務學習 #英語教學 #雙語 #SDGs #大德國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