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31020 活動式專題:SDGs桌遊解說工作坊 (Part 2)

10/20【活動式專題:SDGs桌遊解說工作坊】SDGs Board Game Explaining Video Contest (Part 2)

 

緊接著來到第二次課程,Jocelyn先跟同學複習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並重複說明桌遊解說競賽目的與進行方式。此外,Jocelyn 建議大家在講解桌遊時,避免死板且制式化的說明,可發揮大家的創意思考,結合曾於新生營學過的「簡報敘事力」,讓觀眾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剩餘時間Jocelyn請大家透過動手操作SDGs桌遊,讓大家對桌遊玩法與SDGs目標更加熟悉,同時互相分享己見!🤩

 

相信大家藉著兩次工作坊的時間,增添了不少對於SDGs的認識與省思,也期盼大家做出來的成品,除了在比賽中脫穎而出,也能讓寰外能一次包下🥇🥈🥉的優異表現呦!😘😘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寰外 #SDGs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桌遊 #活動式專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