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31117 唯劇場講座:海人浪戲 - 出國追夢23事

2023.11.17 【唯劇場講座:海人浪戲 - 出國追夢23事】

 

今天很榮幸邀請到「唯,劇場 V.TheatreGroup」張庭溦團長來為系上帶來了一場精彩的劇場實務講座!一開始,她巧妙運用一個訓練反應能力的暖身小遊戲,讓同學們以雙手騰空交叉擺放,隨著英語短文中指定的關鍵字迅速拍手並同時打到對方的手,引領大家體驗聽覺、觸覺和視覺在表演中的重要性,同時也消除了一天的疲勞。

 

張團長接著分享她在台南大學戲劇教育系的學習歷程,以及在新加坡和英國倫敦大學攻讀碩士學位的寶貴經驗。她詢問同學們是否考慮未來有出國交換的計劃,同時公開了履歷撰寫的重要秘訣,為大家提供了豐富的想像與憧憬。

 

最後,感謝系上提供美味的小點心,讓參與的同學們在活動中感受到愉快的氛圍。下次若有系上活動,千萬別錯過,記得手刀快速報名! 😍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寰外 #唯劇場 #出國追夢 #StudyAbroad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