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靜宜大學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20211119【高中參訪】龍津高中參訪靜宜大學暨課程體驗

 

2021龍津高中參訪靜宜大學暨課程體驗

日期: 110.11.19(五) 13:00~15:00

地點: 靜宜大學

承辦單位|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協辦單位| 靜宜大學外語教學中心

1119龍津高中參訪-A (彥慈)

非常歡迎龍津高中師生蒞臨本校!很榮幸當各位高中生的隊輔,為了讓龍津高中的同學們更加認識靜宜寰外,我們準備了許多體驗課程,像是蓋夏圖書館導覽、安排國際生與同學們聊天進行跨文化交流、以及怡伶主任跟周書左老師的30分鐘課程體驗。大家都很熱情參與所有活動,有些同學們雖然沒辦法完整用英文表達但他們還是非常積極參與!在體驗活所有活動後有些同學對寰外產生興趣,特地詢問隊輔學長姐們關於寰外的更多事物,學長姐們非常開心能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也希望之後有機會能跟高二的大家在寰外大家庭再次相見。

 

1119龍津高中參訪-B (珊珊)

我是陳珊珊, 是龍津高中的校友,目前就讀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 二年級, 今天很開心也很榮幸以不同的身分來參與這次的活動,我很喜歡這次規劃的內容,從一開始帶領高中生到國際會議廳,到國際生交流,以未來的的趨勢,英文已經是必須具備的能力,看著高中生們用心投入活動當中,雖然不見得講的很流利,但願意開口講英文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而我認為這樣的參訪會讓高中生對於本科系有一定的興趣,因為有需要互動的課程,而不是只是單單坐在位子聽台上的講者說話,藉由實際參與體驗更可以接近寰外這個科系的內容,看著他們有點不捨的離開校園,讓我們知道這次的活動辦的很成功,最後~很開心可以見到學弟妹們也歡迎他們加入我們寰外這個大家庭~

 

1119龍津高中參訪-C (呈恩)

很高興有這次難得的機會能夠體驗帶高中生參訪我們學校的國際會議廳和圖書館!其實龍津高中的小朋友真的很聰明又很可愛,透過不同種類的學習課程也能發現大家有無窮的潛力和想像力!小朋友跟外師及國際生的互動氣氛也非常良好。身為這次C組的副隊輔我覺得備感榮幸~也希望之後能再有更多的高中來我們學校做參訪!

 

 

瀏覽數: